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布什克里再次辩论 美国民众反应不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14:55 CCTV《第一时间》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昨天布什和克里在密苏里州的华盛顿大学举行了第二场电视辩论。双方围绕选民关心的减税等问题进行了激烈较量。

  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克里:不能说他(布什)为美国人创造了就业机会,相反流失了不少就业机会。也不能说他为 美国人建立了良好的医疗保障体制。

  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布什:他(克里)有一项记录。他在20年里曾经98次投票提高税收。

  布什说,他采取减税措施促进了经济复苏,并敦促国会通过医疗改革方案,使老年人能享受现代医疗保健。克里则反 驳说,布什执政的结果是政府出现了巨额财政赤字,而减税政策也只对富人有利。克里表示,如果当选,他将在4年内使财政 赤字减半,并对中产阶级实施减税政策。

  此外,布什和克里还就伊拉克战争等问题进行了激烈辩论。而美国民众也对两位总统候选人的反应不一。

  美国民众大卫:我觉得克里会赢,他非常的强硬,(思路)非常清晰,并且很聪明,我认为他会赢,里克。

  美国民众:我认为布什表现的好,他表现的比上次出色,我认为很显然他是赢家。

  布什和克里还将于10月13日在亚利桑那州进行最后一场辩论。11月2号,美国总统大选投票将正式开始。

  《第一时间》播出时间:经济频道每周一至周五7:00—9:00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