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格达今晨发生连环汽车爆炸 8人死亡15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15:40 中国日报网站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伊拉克警方称,10月10日早晨,伊拉克首都巴格达接连发生两起汽车炸弹袭击事件,造成至少8人死亡。

  据美联社报道,一辆装满炸药的小公共在巴格达市中心的一所警校附近爆炸,造成7人死亡,另有15人受伤。据悉,死者中包括3名警校学员、一名女警官以及一名自杀性爆炸袭击者。此前有报道称,这起爆炸可能是由火箭弹引起的。

  第二起汽车爆炸案发生在文化部附近的一个小市场。现场警官表示,爆炸至少造成一人死亡,路面上还留有一个弹坑,这枚炸弹原本可能是准备袭击路过的美军士兵。(化羽)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