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动画喜剧大片《鲨鱼故事》连续二周称雄北美票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10:25 新华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新华网洛杉矶10月10日电(记者支林飞)据美国电影票房统计机构10日公布的预测数字,由梦工厂制片公司拍摄的动画喜剧大片《鲨鱼故事》在8日至10日周末再次称雄北美电影票房,其收入约为3170万美元。

  动画喜剧片《鲨鱼故事》能够连续两个周末称雄北美票房,主要是影片的故事生动有趣,其绚丽多彩的画面与新潮时尚的流行文化,迎合了美国家庭娱乐的口味,老少咸宜,因 此票房看好。该片上映10天的票房总收入就已达8770万美元。

  《鲨鱼故事》讲述的是生活在鱼世界底层的一尾小鱼的故事,它渴望过上富足体面的一流生活,却只能通过撒谎来博取名声与财富,使自己陷入被鲨鱼黑帮追杀的危险境地,最后它不得不透露了真相。该片配音更是拥有强大明星阵容,包括了威尔·史密斯、罗伯特·德尼罗、安吉利娜·朱丽等。

  与此同时,本周末首映的以真实故事改编的中学橄榄球影片《胜利之光》,以约2060万美元的收入而名列票房第二。而上周排名第二的反映消防队员情感与生活的影片《火海豪情》,以约1330万美元的收入而排名第三。新片《出租车》以约1205万美元的收入而排名第四,《灵异拼图》则以约750万美元的收入而排名第五。

  本周排名前12名的影片的总收入约为9830万美元,与去年同期持平。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