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哈里王子毕业考试成绩起风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10:41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新华社专电英国《世界新闻报》10日说,王储查尔斯的小儿子哈里王子被指责在伊顿公学毕业考试中作弊。

  报道说,曾在伊顿公学教授艺术课程的萨拉·福赛思10日将在一个特别法庭上露面,指控伊顿公学性别歧视和不公正解雇教师。福赛思将在法庭上讲述有关伊顿公学要求她帮助哈里王子通过艺术考试一事。

  据报道,福赛思自称向哈里王子透露了艺术考试的答案,使他这项课程的毕业成绩达到“A”。

  英国王室当天发表声明说:“哈里在考试中作弊并不属实。这是一名心怀不满的教师在与伊顿公学的纠纷中做出的无根据断言。”

  伊顿公学当天也对哈里王子作弊的报道予以否认。学校发言人说:“考试委员会证实,它们不仅不是事实,也与特别法庭案件无关。”伊顿公学说,福赛思曾在该学校执教3年,于2003年被解雇,福赛思当时要求学校对此做出赔偿。

  现年20岁的哈里王子去年从伊顿公学毕业,毕业考试成绩平平。他上月通过了桑赫斯特皇家军事学院的入学考试,计划明年开始在这所著名军事学院学习。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