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墨涉毒暴力抬头 五人遭集体射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10:41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新华社专电墨西哥官方10日说,新拉雷多市警方9日在该市一座房屋内发现5具尸体,死者身份不明,都被捆住双手、蒙上双眼,遭射杀身亡。

  新拉雷多市位于墨美边境的塔毛利帕斯州,当地贩毒活动一直十分猖獗,贩毒分子经常与警方发生武装对抗。墨官方表示,这次屠杀是官方在墨美边境加强打击贩毒后的最新一起涉毒暴力事件。

  地方检察官马里奥·康斯坦丁诺说,警方在接到匿名报警电话后前往事发地发现了这些尸体,并逮捕了屋内一名男子。警方还在尸体边上发现一张纸条。字条对墨西哥“锡那罗亚贩毒集团”发出警告说:“送来更多像这样的白痴,我们就能干掉他们。”

  数名大毒枭近期遭墨警方逮捕在墨美边境引发了贩毒集团内部的势力争斗。

  自“海湾贩毒集团”头目奥西尔·卡德纳斯2003年在墨东北部港口城市马塔莫罗斯被逮捕后,新拉雷多市涉毒暴力活动有所抬头。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