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布莱尔下令制定伊战功臣录 50多名文职官员入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11:34 金羊网-新快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新快报讯 据英国《独立报》报道,英国首相布莱尔已经下令制定一份“伊战特殊功臣名单”,以表彰那些支持自己发动伊战的文职官员。这些文职官员的总数达50名之多。

  报道称,布莱尔政府一份被泄露出来的备忘录显示,英国军情六处的新任领导人约翰·斯卡利特、司法部长戈德史密斯男爵即在此名单之列。他们两人在同意布莱尔政府追随美国发动伊战问题上发挥了重要作用。备忘录还称,布莱尔要求自己的安全顾问戴维·奥曼 德先列出一份名单来,以供布莱尔最后定夺。

  由于布莱尔身居英国首相的要职,因此从法规上讲,他有权拟定特殊荣誉名单。但观察人士指出,伊战的问题在英国国内受到了很多人士的反对,等到这样的名单被公布后,势必进一步激怒那些反对伊战的人士。

  另据英国《星期日邮报》的最新民意调查结果显示,36%的被调查者表示布莱尔应为伊战而辞职。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