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4年美国总统大选专题 > 正文

美共和党猛攻克里竞选搭档 称其将造成医疗危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13:32 中国新闻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中新网10月11日电 据《时代》周刊网络版报道,美共和党人于上周发布一系列新的竞选广告,但这一次他们的攻击目标是曾担任诉讼律师的民主党副总统候选人爱德华兹。

  美国商会和“十一月基金”发动一场竞选广告攻势,广告把爱德华兹描述为造成美国医疗危机的元凶。其中的一个广告称:“医生们正在离去,医院在关门,医疗开支以惊人的速度在增涨。请告诉参议员克里和爱德华兹,现在是支持诉讼滥用改革措施的时候了。”

  美国商会将把这次宣传攻势的重点放在对美国竞选大选至关重要的八个州内。该组织全国政治部部长米勒说:“我们将通过邮件、电话和互联网等宣传手段在这八个州进行非常积极的宣传攻势”。宣传的对象是有孩子的独立女性,她们更关心医疗议题。米勒拒绝透露美国商会用于这场宣传运动的经费数目,只是说宣传攻势将耗资百万美元。

  由前共和党参议员布奥克和前里根总统白宫助手福勒发起的“十一月基金”已开始于上周在四个州开展相关的宣选行动。该组织拒绝透露其资金来源或者它已筹集到了多少资金。不过布奥克称,该组织目前已拥有五百万美元的经费。

  爱德华兹一直称自己的工作是为小人物向大公司和那些犯有过失的医生讨回正义。他为客户赢得2亿多美元的诉讼费,他的客户几乎都获得了巨额赔偿。共和党发布新的竞选广告是否能使选民转而反对爱德华兹仍是一个疑问。七月份进行的一项民意调查表明,67%的人认为爱德华兹担任诉讼律师的经历是一个得分点,而不是弱点。(春风)

  相关专题:2004年美国总统大选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