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5名美国小子捧走CS比赛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2日08:28 北京晨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晨报讯(记者邬莹)美国旧金山时间10日,在一群世界顶尖的游戏好手中,5名美国小伙子(右图)用他们敏捷的手指夺走了第四届世界网络游戏大赛总决赛中CS游戏比赛的冠军,并结束了为期5天的激烈竞赛。

  在10日的比赛中,美国“3D组合”击败了丹麦的“太阳神”队夺得冠军,并获得5万美元的奖金。可是,如果他们想要打开香滨庆祝一番的话,恐怕只有一名队员可以享受美酒
,因为其他4名队员都未满21岁。根据美国法律,只有超过21岁的成年人才可以喝酒。

  来自世界64个国家大约700名网络高手参加了这次角逐,竞赛项目包括CS、星际争霸以及FIFA2004等6款游戏,总奖金额高达40万美元。比赛的组织者称,有大约100万网络游戏迷参与了这次大赛的预赛,获得决赛入场券的选手获赠一张到达旧金山的飞机票,在比赛期间他们还免费住宿在组织者提供的旅馆里。在比赛进行期间,数百名网络游戏爱好者自发聚集在旧金山市政厅门前的大草坪上参与“英雄大会”。

  在此之前,许多游戏玩家只是通过彼此的网名、电子邮件和参加比赛认识自己的对手,却从未在生活中见过面。这次比赛为他们提供了一个面对面比赛的机会。

  这次游戏大赛是第四次举行,也是首次在韩国以外的国家举行。大赛组委会主席汉克说:“这次比赛对参赛选手而言是一次很好的磨炼。通过和世界顶级高手过招,他们可以大大提高自己的技巧与智慧。”

  目前,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喜欢网络游戏,仅在美国,每年有100亿美元的钞票流进网络游戏产业。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