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阿大选计票暂停待待裁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2日08:28 现代快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由于14名候选人联名指责选举中存在严重舞弊现象,阿富汗官方11日宣布将计票工作暂停。同时,一些原本抵制大选的候选人已改变立场,等待联合选举管理体对他们的投诉作出裁决。

  联合选举管理体副主席雷·肯尼迪11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该组织正在调查14名抵制选举的候选人的投诉。同时计票工作将要被延迟,直到该组织最终作出决定。

  肯尼迪还说,联合选举管理体已经“决定请求联合国建立一个公正的国际选举专家委员会,对全部抗议进行调查”。与此同时,一些外交官和候选人对路透社表示,美正试图劝说现任总统卡尔扎伊的竞争者们放弃抵制立场,承认投票结果。

  现任阿总统卡尔扎伊11日在接受美国全国广播公司“今日秀”专访时高度评价了阿大选,并表示相信计票会公正进行。但一些选举专家也指出,虽然这次选举意义非凡,但是由于缺乏足够资金、足够的选前培训、监管不力和安全措施不严,选举中的确可能存在漏洞。(新华社供本报特稿)

  作者:黄恒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