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沙龙推行单边行动计划专题 > 正文

沙龙将向议会提交以色列人完全从加沙撤离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2日09:12 中国新闻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中新网10月12日电 据外电报道,以色列总理沙龙将在两周内向议会提交从加沙地带完全撤走以色列人的计划,以议会将在10月25日对这一计划进行辩论。

  沙龙11日向夏季休会后首次开会的议员们发表了有关政策的讲话。他还说,他将提出立法为被迫撤出加沙的犹太人定居者进行赔偿。

  但是,随后议员们作出没有约束力的反应时,投票否决了沙龙的政策讲话。他们的反应显示了定居者和沙龙所在的利库德党内的反对声。

  沙龙把他的总理地位当作赌注,完全压在了撤离加沙这一项计划上。虽然他有很多公众的支持,但是同时他也面临着来自定居者,他自己的利库德党、民族主义和宗教政党的强烈反对。

  现在沙龙对以色列议会说,他将于10月25日把他的计划送交给议会投票表决,他希望会得到通过。

  沙龙还说,他会说明赔偿撤离加沙的以色列定居者的法律。沙龙确信,保持现有支持的同时,如果能说服反对党工党也支持他的话,他就能够得到所需要的61票的多数。

  如果失败的话,情况就不那么乐观了。很多人认为议会投票的失败对沙龙来说是有毁灭性的,也可能对他的政权有相同的后果。

  尽管有报道说,以色列的军事指挥官们建议沙龙结束在加沙进行的军事行动。但是,以色列仍在加沙地带继续进行攻击行动。

  相关专题:沙龙推行单边行动计划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