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逃跑岳父” 愁煞布莱尔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2日09:42 上海青年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本报讯据英国媒体11日报道,众所周知,英国第一夫人切丽的老爸托尼·布斯是个极不负责任的父亲,早在童年时切丽和母亲就曾遭父亲遗弃;然而没想到,现年72岁的布斯依然本性不改,他为了逃避支付与第三任妻子南茜所生女儿的抚养费,竟然和第四任老婆一起卖掉英国的所有家当,移居到了爱尔兰,让追讨抚养费的英国儿童抚养局对他鞭长莫及!

  据报道,英国第一夫人切丽的老爸托尼·布斯可说是英国最声名狼藉的父亲之一了,
他一生结过4次婚,有着一连串的风流韵事,当女儿切丽还只有9岁时,身为演员的他就离家出走,抛弃了切丽及其母亲。然而没想到事隔数十年,如今已经72岁的布斯再爆“抛女”丑闻。

  布斯与第三任前妻南茜于1988年结婚,1995年离婚,两人生有一名现年14岁的未成年女儿乔安妮。离婚时,法庭判决布斯必须每个月支付乔安妮300英镑的抚养费,直到她长大成人。然而自今年以来,布斯已有大半年未支付女儿的抚养费了。

  据南茜称,如今她们母女可谓生活艰难,南茜道∶“布斯的抚养费一般用于支付乔安妮的服装费、上学的路费和午餐费,我现在背着1万英镑的债务,根本无力支付这些费用。我们现在甚至连猪肉都买不起了,我跟乔安妮被迫成了素食主义者,天天吃青菜萝卜。”

  布斯拒付未成年女儿抚养费的丑闻让身为女婿的英国首相布莱尔深感窘困,因为布莱尔政府对拒付抚养费的父亲制定了相当严厉的政策。布莱尔曾经道∶“如果一名父亲生下一个孩子,那么他就应该对这个孩子负责。我们不会用大笔纳税人的钱来帮助这些父亲没有责任感的家庭。”

  据报道,自布斯的女婿布莱尔1997年赢得英国大选胜利后,布斯在英国儿童抚养局的备份档案就开始贴上“敏感机密”的标志。(木子)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