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俄罗斯首富被捕专题 > 正文

尤科斯子公司估价104亿美元 将出售以偿还税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2日19:17 中国日报网站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俄罗斯司法部10月12日宣布,对尤科斯石油公司旗下最大的子公司Yuganskneftegaz的估价工作已经完成,同时该公司的部分财产将会被出售以补偿尤科斯公司所欠税款。Yuganskneftegaz公司所拥有资产价值约为104亿美元。

  据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俄罗斯司法部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由于对Yuganskneftegaz公司的估价已经完成,而且补缴税款的期限已经在没有判决的情况下被延长……司法部的
主要部门已经决定出售Yuganskneftegaz公司的部分财产,所得收入将交给联邦资产基金。”

  Yuganskneftegaz公司每天生产100万桶原油,相当于尤科斯公司石油产量的60%。对该公司的资产评估工作是由DresdenerKleinwortWasserstein投资银行完成的。

  俄罗斯司法部的这一决定可能会加快了结尤科斯公司案件的速度,此前业界人士一直对Yuganskneftegaz公司的资产总额,以及司法部可能会以什么价格出售该公司多少财产进行猜测。

  此前莫斯科一家法院8月6日曾做出裁决,俄罗斯司法部无权冻结Yuganskneftegaz公司的资产。而俄罗斯政府也表示尤科斯公司将出售Yuganskneftegaz以偿还部分税款。(大宝)

  相关专题:俄罗斯首富被捕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