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比利时王室再曝丑闻:公主在王宫被表兄强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2日23:27 华夏时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比利时公主玛丽-克里斯蒂娜在出版自传《转折》后,她的人生悲剧随之震撼了全世界。玛丽-克里斯蒂娜今年53岁,在美国侨居,对她来说,在比利时王宫度过的日日夜夜就好比噩梦一般。

  《转折》中写道,公主18岁时,她在王宫里被表兄强奸。王室竭尽全力不让丑闻闹大,只想大事化小,而她的母亲,玛丽-丽丽安一味地护着强奸犯,把所有罪过都怪在女儿头
上。她坚持要克里斯蒂娜公主尽早找一个“外国老头”嫁了算了。

  克里斯蒂娜公主的父亲列奥博尔德三世在她的传记中是最荒谬的人物。列奥博尔德三世1931年至1954年在位,1981年去世。

  克里斯蒂娜公主认为父亲是一个令人讨厌粗鲁无礼的家伙,她还回忆说,列奥博尔德三世喜欢在吃饭时讲黄段子,还让别人跟他学。

  克里斯蒂娜公主本人在受到强暴后离开比利时前往美国定居,在美国这个花花世界她曾一度沉沦:经常举办吸毒者派对,穿着内衣到一些乱七八糟的酒吧跳舞。在她的父亲在比利时拒绝签署有关堕胎法的时候,克里斯蒂娜公主在美国却已经发现自己怀有身孕,而且没有钱去堕胎。最终她利用同父异母兄弟寄来的钱堕了胎。

  长期以来,比利时王室丑闻一直不断。

  2001年,法国巴黎弗拉马里翁出版社应读者要求再版了记录一起恋童癖案件的书籍,该书暗示比利时国王对这个案件的暧昧态度耐人寻味。据悉,这起儿童性侵犯案件的主犯名叫迪特鲁,1996年他因涉嫌奸杀4名花季少女而锒铛入狱。但由于某些未明的原因,迪特鲁直到现在仍在等候比利时的司法审判。书中说:“为什么迪特鲁案件一直被有关方面保持低调处理?难道比利时国王阿尔贝二世与这起性侵犯丑闻有什么关联?”

  该书还提到,比王室成员以及当时还是王子身份的阿尔贝二世曾经在上个世纪70和80年代参加了一些地下色情场所组织的活动,对数名儿童进行了猥亵和性虐待。包国红/编译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