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意大利总理呼吁巴以履行中东和平路线图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05:21 新华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新华网罗马10月12日电(记者丁莹)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12日在罗马表示,巴以双方应尽快重新恢复和谈,切实履行中东和平“路线图”计划。

  贝卢斯科尼当天在与来访的埃及总统穆巴拉克会谈后联合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还说,巴以地区局势一直是国际社会关注的重要问题,而“路线图”计划则是解决这一问题的有效办法。他呼吁巴以双方尽快重开谈判,执行“路线图”计划,并表示意大利愿意为巴以双
方提供谈判的场所。

  关于伊拉克问题,贝卢斯科尼重申,意大利军队将继续驻扎在伊拉克,直到那里实现民主与稳定。他还表示希望伊拉克大选能在明年1月份如期举行,并称这是伊拉克迈向民主、实现稳定的重要一步。

  穆巴拉克再次对埃及塔巴几天前发生的恐怖爆炸事件表示谴责,并对在爆炸中遇难的两名意大利人表示哀悼。但他认为,在整个事件没有调查清楚之前,不能随意谴责任何国家。他还呼吁国际社会更加团结一致地打击恐怖主义。

  穆巴拉克当天结束了对意大利为期两天的正式访问离开这里,前往法国继续他的欧洲之行。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