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澳60岁老妪“肉搏”700斤巨鳄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09:40 上海青年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本报讯据英国《太阳报》报道,11日,60岁的澳洲老太与14英尺长(约合4.2米)的鳄鱼搏斗,将女婿的“小命”由死亡边缘拉回。两人伤势非常严重,不过据医生讲,他们均已平安度过危险期。

  “食人魔”黑夜出现

  11日凌晨,在度假村玩了一天的安德鲁一家人,早早地在新搭建的帐篷内睡下了,他们根本就没有想到厄运已经向他们招手。安德鲁将自己的帐篷搭在离海边约45码的地方,而自己的60岁岳母艾利斯加则将帐篷搭在附近。

  此时,在月光的照耀下,一条身长14英尺,体重350公斤的巨鳄慢慢的爬上岸,向着安德鲁的帐篷爬过来。这种海水鳄鱼性情非常残暴。

  老太跳上鳄背救人

  熟睡的安德鲁并没有察觉鳄鱼已经爬到自己的身边,“庞然大物”张开血盆大口,叼起自己的猎物就走。感到钻心得刺痛,安德鲁睁开睡眼,发现自己正被一个东西拖着往前走,再定睛一看,竟然是一条大鳄鱼。

  惊吓过度的安德鲁忍住剧痛大喊“救命”。听到惊叫声后,岳母艾利斯加迅速冲过去救援。她奋不顾身地跳到鳄鱼背上,用力抽打鳄鱼,吃痛的鳄鱼不得不丢下猎物,转身对付老人,一场人鳄之间的“搏斗”正式展开了,可是60岁的老人怎么可能是700斤鳄鱼的对手,不大一会,老人就像自己的女婿一样,被这条嘴上沾满鲜血的动物拖着往前走。

  鳄口捡回两命

  倒在地上的安德鲁恢复了一些气力后再次拼命求救,终于引来了援助,老人的儿子手拿一杆猎枪跑了出来,见状立即向鳄鱼连开几枪,直到鳄鱼口吐鲜血趴在地上不动弹。

  由于这个度假村是在海的中央,安德鲁的家人不得不用火把燃成一个“SOS”的求救信号,幸运的是,当时两架直升机正在执行寻找野猪的任务,看到求救信号立即赶到现场,将两人送到就近的急救站,才将他们从鬼门关拉了回来。艾利斯加一条胳膊骨折,身上有多处撕咬的伤口和淤青;安德鲁则有一条胳膊和一条腿骨折。

  身为鳄鱼专家的里德盛赞了艾利斯加的英勇行为。“她的行动令人惊讶。我敢说,如果她不这么做,结果会迥然不同,”他说,“跳到一条两颚没有绑起来的鳄鱼背上非常危险。”

  (冰川)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