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花大钱买平安 联合国要大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09:50 每日新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新华社 10月12日电联合国驻伊总部去年遭炸弹袭击后,日益忧心自身安全。联合国秘书长安南11日说,联合国安全体系需要“大修”,包括为世界各地联合国机构增加安全人员和设备。估计这些花费将达近1亿美元。

  安南11日向联合国大会提交了一份报告,报告中没有列出具体增加安全人员数目。但据联合国人士所说,安南及副秘书长路易丝·弗雷谢特希望为联合国驻各地办事机构共添加
778个安全职位,其中包括为目前没有配备安全人员驻地添加的33个职位,联合国在纽约的总部添加99个职位。这些新职位以及相应安全设备的配置将花费 9700万美元。

  报告提出在联合国总部设立一个新机构,其中包括“威胁和风险分析”部门。这个机构由一名联合国助理秘书长统领,统一管理联合国驻世界各地共10万名职员、30万名其他相关人员以及 150多个办事处的安全保障工作,并将指定各地方安全负责人。

  该报告将转呈联合国大会财政预算及管理部门审核,安南提出的预算可能遭遇删减。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