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大屠杀证据浮出水面 萨达姆明年受审凶多吉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10:04 中国新闻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中新网10月13日电据美联社报道,调查人员近日在伊拉克北部一个村庄附近发现了一个集体墓坑,已经从中挖掘出100多具尸体的残骸。

  为伊拉克特别审判法庭服务的美国人克奥(Kehoe)透露说,这些尸体据信是1987-1988年间被屠杀的库尔德人。他告诉记者,目前已经运走了120具尸骨,坑内至少还有300具尸骨。

  克奥还说,这样的集体墓地在伊拉克北部为数不少,但由于资金和资源限制,他们现在只挖掘了一个墓地。他个人认为,这个墓坑内的死者都是生前被推入大坑后才被杀害的。在其他地方发现一些集体墓坑,尸体都排列整齐,可以看出是死后才被掩埋的,而这里的情况完全不一样。

  萨达姆将于明年因反人类和其他暴行接受审判,具体审判日期还未确定。不过,有专家认为,目前发现的这些证据已经足以将老萨送上绞架了。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