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上阵父女兵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10:13 新华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10月12日,美国总统布什和女儿詹娜·布什在科罗拉多斯普林斯参加竞选集会。布什和民主党候选人克里的最后一场电视辩论定于13日举行。新华社/路透

  10月12日,美国总统布什和女儿詹娜·布什在科罗拉多斯普林斯参加竞选集会。新华社/路透

  10月12日,美国总统布什和女儿詹娜·布什在科罗拉多斯普林斯参加竞选集会。新华社/路透

  布什克里依旧难分伯仲 双方寄望于今天举行的最后一场大对决专题:

  新华社电 美国总统选举两轮辩论过后,11日公布的几项权威民意测验结果显示,现任共和党总统布什与民主党候选人约翰·克里的支持率依然难分伯仲,双方只能寄望13日举行的最后一轮辩论能催生变化。

  美国《今日美国报》与有线电视新闻国际公司(CNN)联合民意测验机构盖洛普公司11日公布其调查结果显示,在可能参加投票的选民中,克里得到49%的支持,而布什所获支持率少一个百分点;在已登记选民中,两者支持率则持平。这项测验于9日至10日通过电话采访展开,共1015名成年人接受采访,其中793人可能参加投票。

  另一项11日公布的民调是美国广播公司(ABC)于7日至10日间进行的民意测验,在受访的2409人中包括2026名已登记选民,结果显示布什享有50%的支持率,支持者认为他在伊拉克和反恐问题上立场清晰、有领导能力。克里略逊一筹,落后4个百分点。

  英国的路透社联合佐格比国际民意调查所也公布其8日至10日进行的大选民调结果,克里以47%的支持率稍稍领先布什的44%支持率。比起同项测验上一次结果,克里和布什分别上升和下降了一个百分点。最新调查发现,潜在投票者中有6%仍举棋不定,16%自认“独立派”的美国选民也未做好选择。

  佐格比调查所的约翰·佐格比说,调查结果显示,布什和克里在许多次要选民群体中所获支持平分秋色,还有很多人未下定决心,因此13日的第三轮、也是最后一轮辩论至关重要。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