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阿富汗部分曾抵制总统选举的候选人表示将接受选举结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11:28 CCTV《第一时间》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昨天,阿富汗部分曾声称要抵制总统选举的候选人的态度有所变化,表示将会接受选举的结果。

  阿富汗总统候选人、前计划部长莫哈柯克昨天天举行记者招待会,表示同意联合国对阿总统选举暴露出来的问题进行 独立调查,宣称如果调查能作出公正的结论,他准备接受选举结果。另一名总统候选人、前教育部长卡努尼也表示,将停止抵 制选举的行为。

  阿富汗总统候选人、前教育部长卡努尼:我们希望选举过程继续下去,尽管我们考虑到选举中存在不规范现象,但是 我们并想抵制选举,我们希望看到选举过程进行下去,我们尊重阿富汗人民的意愿。

  参与监督阿富汗大选的欧安组织观察员则表示,尽管选举中出现了技术性失误,但是整个选举过程是公正的,而且在 这次选举中许多地区的投票率还很高。

  另外,为了加快阿富汗总统大选的计票工作,国际援助部队还出动直升机将阿富汗南部地区的投票箱运送到坎大哈计 票中心。

  《第一时间》播出时间:经济频道每周一至周五7:00—9:00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