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以军多名士兵遇袭身亡 巴以冲突加剧专题 > 正文

以色列以安全为由拟限制阿克萨清真寺朝圣人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19:27 中国日报网站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以色列警察官员10月13日表示,以色列方面决定将在斋月内前往阿克萨清真寺朝拜的穆斯林人数限制在60000人,这样做是因为担心过多的朝拜者将导致这座建筑部分倒塌。

  据美联社报道,以色列官员表示负责管理圣殿山的穆斯林当局已经得到通知,他们将在斋月开始前——即10月15日之前决定是否同意这一限制。

  以色列副警察署长在接受军方电台采访时说:“我们真的希望避免伤害到公众。如果它(建筑)倒塌,那么上千人将会受伤。”

  但耶路撒冷伊斯兰神职人员阿德南·侯赛尼则表示阿克萨清真寺没有倒塌的危险。他认为不应该限制朝拜的穆斯林人数。

  侯赛尼说:“如果他们(以色列)想要阻止朝拜者们的到来,这是他们的政策……他们必须为国际社会对此的反应负责。”(大宝)

  相关专题:以军多名士兵遇袭身亡 巴以冲突加剧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