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布莱尔否认提供伊违禁武器不实情报并拒绝道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20:41 新华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英国首相布莱尔10月13日在英国下院讲话时表示,他没有在伊战前提供关于伊拉克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不实情报,并拒绝为此道歉。

  据美联社报道,反对党保守党的领袖迈克尔·霍华德指责布莱尔“没有准确的向这个国家报告他得到的情报。他会为此道歉吗?”

  布莱尔对议员们说:“我不能让自己说我谎报了证据,我不接受关于我曾经这样做过(的说法)。我不会为推翻萨达姆·侯赛因而道歉。我不会为了这次冲突(伊拉克战争)而道歉。我相信它在那时正确的,现在也是如此,它使该地区和整个世界都更加安全了。”

  布莱尔还对霍华德进行了反击,他表示希望这位反对党领导人“不要在这一问题上玩弄政治把戏”。

  布莱尔说:“记得他和他的政党此前因为同样的原因就像我们一样支持这场战争。如果他支持我们在伊拉克的部队,而不是做现在这些事情的话,那么将会更加有帮助。”(大宝)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