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德国总理重申德国不出兵伊拉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22:18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德国总理施罗德10月13日在一次内阁会议上强调,德国还未改变该国在伊拉克问题上的立场,即不会向伊拉克派遣部队。施罗德重申德国立场的原因是之前德国国防部长彼得·施特鲁克表示德国有可能出兵伊拉克。

  施罗德当日在内阁会议上明确表示,德国政府没有改变在伊拉克问题上的政策。国防部长施特鲁克也无意改变德国的伊拉克政策。

  施罗德在13日早些时候与施特鲁克通了电话。施特鲁克目前在罗马尼亚参加一次北约会议,因而没有参加13日的内阁会议。此前,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德国不排除向伊拉克派兵的可能。

  据路透社报道,施特鲁克在接受《金融时报》采访时说,如果伊拉克的情况发生变化,德国可能会派出部队。他说:“现在我可以排除派部队的可能。但是没有人可以预测伊拉克局势的进展,继而做出准确的(出兵或者不出兵)的评估。”施特鲁克是在暗示德国其实不排除出兵伊拉克的可能。

  中国日报网韩榕华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