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约旦国王重申支持伊拉克维护其领土完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03:44 新华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新华网安曼10月13日电(记者蒋少清 赵悦)约旦国王阿卜杜拉二世13日在会见来访的伊拉克国防部长沙兰和内政部长纳基卜时重申,约旦将继续支持伊拉克政府和人民为维护领土完整、巩固社会安全和稳定以及进行重建所作出的努力。

  据此间媒体报道,阿卜杜拉还呼吁尽快结束伊拉克的混乱和暴力冲突的局面,为伊拉克如期举行大选创造有利条件。

  阿卜杜拉还强调发展约伊两国在各个领域关系的重要性。他指出,约旦将继续为伊拉克恢复正常的社会制度提供帮助,其中包括为伊拉克培训警察和安全部队。他表示,双方应该加强在各个领域的合作与协调,伊拉克应该为约旦向其运送货物的人员提供安全保证。

  伊拉克两位部长对约旦为实现伊拉克的安全与稳定、支持伊重建过程中作出的努力表示赞赏。他们还表示,伊拉克重视发展与约旦在各个领域的合作机制,这对两国都有利。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