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国际)车臣武装头目马斯哈多夫又溜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08:04 都市快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俄罗斯《独立报》11日报道称,俄北高加索反恐怖行动中心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军人透露,被俄罗斯悬赏1000万美元的车臣非法武装头目马斯哈多夫,最近在俄军的包围中成功突围。

  报道说,俄驻北高加索反恐行动中心的部队和车臣共和国内务部警察部队一起,近日对车臣共和国东南部诺若伊-尤尔托夫斯基山区发动了为期半个月的清剿行动,并包围了一伙
武装分子。从截获的无线电呼叫信号分析,这伙人有马斯哈多夫的几位贴身保镖。据此推断,马斯哈托夫本人也落入了包围圈。

  担任当时剿匪行动总指挥的车臣共和国第一副总理拉马赞·卡德洛夫曾经明确表示,马斯哈多夫极有可能就在包围圈里。

  在行动中,俄军击毙并抓获了7名车臣非法武装分子,其中包括两名外国雇佣军。但是有8名匪徒成功突围,其中可能包括马斯哈多夫。

  据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俄军官分析,马斯哈多夫在车臣地区还有不少帮凶。他们经常凭借伪造的证件四处流窜,经常是打一枪换一个地方,十分狡猾地与联邦军队周旋,要想抓住他,的确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尔墨)

  (都市快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