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中国人质靠米饭饼干维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08:57 东方网-劳动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两名中国工程师在巴基斯坦被绑架已经有5天时间了,目前巴基斯坦方面仍然在和绑匪进行谈判。

  据悉,昨天参与谈判的当地部落成员长老非常多,这是由巴基斯坦当地一个国会议员带领的一个代表团,早晨时候大概分乘五到六辆车,前往武装分子头目马哈苏德藏身的地点和他谈判。

  巴基斯坦安全官员已经表示,绑匪所属的马哈苏德部落长老已经致电马哈苏德,警告他如果不释放人质的话,那么整个部落都会受到影响。

  另据巴基斯坦《黎明报》10月12日报道,一位曾被武装分子绑架后得以获释的名叫阿里·艾哈迈德·迈赫苏兹的巴基斯坦部落保安人员称,“中国人质目前靠吃简单的米饭和饼干维生,他们拒绝食用肉制品”。他还称,武装分子的军备包括5把卡拉什尼科夫冲锋枪、1门火箭炮以及8颗手榴弹。

  杨济(来源:劳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