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穿奇装骑异形自行车,英国男子穿越澳大利亚沙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10:10 中国日报网站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英国男子劳埃德·斯科特10月13日开始骑上两只车轮大小不同的异形自行车,欲穿过被澳大利亚人称为“内地”的沙漠地带。他此次骑车距离全长将达到4350公里。
穿奇装骑异形自行车,英国男子穿越澳大利亚沙漠(图)
据法新社10月13日报道,身穿福尔摩斯式西服、头戴猎鹿人帽子、嘴上还粘有一缕假胡须的斯科特,以一身奇特打扮于13日正式开始了他的骑异形车穿过沙漠的长途旅行。他从澳大利亚西部的佩思市启程,目的地是悉尼。

  斯科特将穿越世界上最热的沙漠地带,包括令人望而生畏的澳大利亚西南部纳勒博平原。那儿常年高温,平均温度为40摄氏度,寥无人烟,只有能适应当地气候的野生动物和少量的灌木丛。

  斯科特在登上他那辆前轮巨大、后轮超小的英国维多利亚时代的自行车时说:“这的确是很长的行程。”斯科特表示,他会在炎热的行程中脱去外套。

  报道说,斯科特曾是一名足球运动员,他在上世纪80年代因患白血病接受了骨髓移植手术,并最终战胜了病魔。此后,乐观的斯科特一直用各种各样的方式(包括他擅长的杂技表演)来为白血病人募捐。

  2002年,他身穿重达80公斤的潜水服,花费5天多的时间,完成了42公里的马拉松赛跑。事后他幽默的说,这是伦敦最慢的马拉松纪录。2003年,他用12天的时间在英国尼斯湖底行走了42公里。

  在这次骑脚踏车穿越沙漠的旅程开始前,斯科特表示,希望能够在6周内完成旅程,并希望能募捐到150万英镑(250万美元)捐赠给帮助患白血病孩子的慈善团体。

  报道说,斯科特的父亲、兄长以及一位心理医生组成的亲友团将全程跟踪斯科特,他们负责在地形复杂的行程中随时提醒他注意安全。(来源:国际在线)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