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关注伊拉克大选专题 > 正文

保加利亚表示不会在伊拉克大选结束后就从伊撤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12:31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新华社索非亚10月13日电(记者郭爽)保加利亚国防部长尼·斯维纳罗夫13日表示,保加利亚不会在伊拉克明年1月大选结束后就从伊撤军。

  据保通社报道,斯维纳罗夫是当天参加在罗马尼亚举行的北约国防部长非正式会议后
对媒体作上述表示的。他还说,保加利亚是否从伊拉克撤军,取决于当地安全部队的训练工作是否圆满结束。在伊拉克完全建立起自己的安全部队之前,保加利亚不会从伊撤军。

  此前,斯维纳罗夫曾对媒体表示,为确保伊拉克大选在明年1月顺利举行,美国目前正考虑向伊拉克派遣更多的军队,但保加利亚不可能向伊拉克增兵。

  保加利亚2003年5月向伊拉克派遣了一支约500人的军队,目前驻扎在巴格达以南的卡尔巴拉地区,主要任务是在波兰军队的指挥下维护当地的社会治安,保护战后重建项目。

  相关专题:关注伊拉克大选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