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国际)"M"改成"?"英国麦当劳“变身”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08:46 都市快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据新华社随着肥胖问题在英国日益受到关注,麦当劳英国分公司为了与“肥胖问题”拉开距离,在即将推出的广告中,暂停使用金黄色的标识。

  今日新推出的广告名为“改变”,广告中,著名的金黄色字标识被金黄色的大问号所取代,广告词也改成了“麦当劳,和你知道的不一样”。

  该分公司发表声明说,这将是英国麦当劳第一次发布没有标识的广告,是“巨大”而“大胆”的改革。

  除了新广告,英国麦当劳还计划向千家万户发放新菜单,沙拉、土鸡蛋、半脱脂牛奶、水果等健康食品成了菜单的主角,该公司还宣布减小所售食品的“体型”。

  路透社13日说,作出这些改变,是麦当劳内外受压的结果。英国麦当劳770家连锁店销售利润大幅下降;肥胖问题日益突出,导致一些绿色食品主义者对麦当劳颇有微词。上月,美国纪录片《超级汉堡王》在英国上映,也多少对麦当劳产生了负面影响。在影片中,导演亲身体验速食食品的危害,连续30天吃汉堡和薯条,导致体形发生急剧变化。

  (都市快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