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布什竞选负责人承认克里在辩论中占有优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08:55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新华网华盛顿10月14日电(记者潘云召谭新木)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现任总统布什竞选班子的主席马克·拉西科特14日承认,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克里在3场辩论中获得了某种优势,但他认为这种优势只是暂时的。

  拉西科特当天上午在亚利桑那州坦佩说,从3场辩论的情况来看,克里在第一场辩论中获得了“临时性的优势”,这种优势在第二场辩论中发挥了影响,但在第三场辩论中开始消
失。

  布什和克里13日晚在位于坦佩的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就经济和社会等国内问题举行了两人之间的第三场也是最后一场公开辩论。《今日美国报》、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和盖洛普民意调查所在辩论结束后联合进行的调查显示,52%的登记选民认为,克里在辩论中的表现好于布什,认为布什赢了辩论的人仅为39%。

  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的调查结果显示,39%的受调查者认为克里赢了辩论,认为布什赢了辩论的人数比率为25%,36%的人认为双方表现得不相上下。美国广播公司的调查结果则显示,认为克里和布什赢了第三场辩论的人数比率大致相当,分别为42%和41%。

  在9月30日的首场辩论之前,克里的民意支持率明显落后于布什。第一场辩论结束后,克里的支持率得到大幅提升,在多数民意调查中与布什不相上下。美国大选将于11月2日举行。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