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罗斯 参与北约反恐巡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10:04 东方网-劳动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据新华社布拉索夫(罗马尼亚)10月14日电前来布拉索夫参加北大西洋-俄罗斯理事会会议的俄罗斯国防部长谢尔盖·伊万诺夫14日表示,俄罗斯舰只将参与北约在地中海的巡逻行动,共同打击该地区的恐怖活动。

  伊万诺夫在记者招待会上说,这是俄罗斯加强与北约在反恐领域合作的部分内容。俄罗斯与北约将在今后数周内就联合行动的具体细节进行磋商。

  他说,此次北大西洋-俄罗斯理事会会议的中心议题是加强双边反恐合作。他说,俄罗斯还将参与相关的核安全演习,同时积极参与和美国在大西洋海域的反恐行动。

  北约秘书长夏侯雅伯在此前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也表示,会议就扩大和加深反恐合作达成了原则共识。他强调,北约与俄罗斯应当加强伙伴关系和务实合作,通过切实注重结果的具体协作将双方的承诺变成现实。(来源:劳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