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虐俘女兵产下男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10:06 东方网-劳动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美军虐俘事件的主角之一、21岁的女兵英格兰日前在驻地——科罗拉多州布拉格斯要塞的军事医院里产下一名健康婴儿,该部队的公共关系官员巴克纳当地时间13日向媒体透露了这个消息。

  虽然军队的官员说,他们不知道英格兰生的是男孩还是女孩,但是《巴尔的摩太阳报》的记者从军队那里打听到是一名男婴。

  在虐俘事件闹得沸沸扬扬的时候,全世界许多媒体都刊登了英格兰虐俘的照片。照片里她面带微笑,用手指着水泥地上被叠罗汉的裸体囚犯,她的拇指朝上做出轻蔑的姿势。在另一张照片里,她手拿一根拴狗的皮带,套在一个囚犯的脖子上。

  英格兰所生孩子的父亲也不陌生。提出指控的军事法庭检察官称,在虐俘照片里露过面的格拉纳中士就是孩子的父亲,英格兰在虐俘的巴格达阿布格莱布监狱服役时的男友就是格拉纳。格拉纳在一张照片里和一位被虐待致死的囚犯合影,囚犯的尸体被裹在冰袋里。

  英格兰和格拉纳都是7名被控虐俘的美军士兵之一,这些士兵属于来自马里兰州基地的美军第372宪兵连,去年成为在阿布格莱布监狱的虐俘丑闻的主角。今年1月英格兰被带上军事法庭接受审判虐待战俘和行为不端的指控,如果最后定罪,将面临38年的徒刑,以及被开除军籍并没收所有工资津贴的处罚,前途十分渺茫。

  天石(来源:劳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