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士兵伊拉克负伤丢肾 退伍后被国防部追讨欠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12:24 中国日报网站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美士兵伊拉克负伤丢肾退伍后被国防部追讨欠款

美国士兵约翰逊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广播公司10月14日报道说,美国士兵约翰逊去年在伊拉克被迫击炮弹炸伤,失去了一个肾脏。在美军医院治疗期间,他突然接到美国国防部的通知书,称他欠政府2700多美元,因为他没有完成规定的36个月的兵役。

  23岁的约翰逊说:“当你在服兵役的时候,他们照顾你。可是现在,当我退出军队后,就没那么好了。”他表示,在接到国防部的催款通知后,他感到自己“被出卖了”。

  美国广播公司后来报道了这个消息,引起美国国防部的注意。一名人事官员表示,“某些官僚主义者应该对此负责”。这名官员还称,已经下令禁止向约翰逊收钱。

  约翰逊负伤后,除了失去一个肾脏外,弹片还损伤了他的心肺,并飞进他的脑后部。战地医生曾经认为,他活不过72小时。但是,他顽强地生存了下来,他体会到了国防部向他这位负伤退伍老兵讨债的无情和苛刻。(王辉)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