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王鹏家属昨日被接往德州处理善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6日10:27 新华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中国工程师在巴基斯坦遭绑架的消息,连日来紧紧地牵动着国人的心。人们在为王恩德获救感到欣慰的同时,也为王鹏的不幸遇难感到深深的悲伤。昨日,在有关人员的陪同下,王鹏家属一行从老家河北易县赶到山东德州,这次不幸事件的善后事宜正在逐步展开。

  昨日上午10时50分许,水电十三局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安排王恩德的妻子时素艳和媒体见面。时素艳身体仍很虚弱,被陪同人员搀扶进会场,她情绪已经比较稳定。时素艳对社
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对王鹏的不幸遇难表示沉痛哀悼。

  当天中午,水电十三局机关大院外挂出了“沉痛哀悼在巴遇难兄弟王鹏”、“强烈谴责恐怖主义罪恶行径”的巨大横幅,并在一楼大厅的楼梯间上方挂上了“沉痛悼念王鹏同志”的横幅。

  记者还了解到,遇难者王鹏的父亲王和银、母亲牛秀芝、姐姐王玲、弟弟王强以及他的一个表哥一行于上午11时30分许抵达德州。水电十三局医院对他们做了全面的身体检查。据知情人透露,王鹏的父母状态还算稳定,唯独姐姐王玲有些伤心过度。

  这位负责人说,因王和银有高血压,在准备将事实告诉王和银之前,他们准备了氧气瓶等医疗设备,随时准备救护。在酒店吃完饭后,王和银的家人告知了真相,得知儿子的噩耗,几天来的不祥预感终于被证实,老人反而变得有些平静。(燕赵都市报供稿)(来源:文汇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