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耗资创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6日11:21 新华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新华网华盛顿10月15日电负责组织举办今年美国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的纽约市有关委员会15日说,今年的共和党大会开销接近1.5亿美元,创下历年总统候选人提名大会之最。

  这笔巨额开销包括租用麦迪逊花园广场的费用500万美元、会场装饰的费用1100万美元以及场地建设费用2800万美元等。

  与场地开支相比,本次共和党大会的保安费用支出也相当可观。纽约市市长迈克尔·布隆伯格说,联邦政府为保障大会期间的安全支出了5000万美元,而纽约市则为防火、运输和清洁等工作花费了790万美元。

  先前美国两党全国代表大会的开销纪录是由民主党人保持。民主党2000年在洛杉矶召开的全国代表大会共花费了7190万美元。

  共和党于8月30日至9月2日在纽约召开全国代表大会,通过了竞选纲领,并提名布什和切尼为该党2004年大选的总统和副总统候选人。纽约市有关委员会说,他们为本次共和党大会募集到的私人赞助也创下了历年之最,为8560万美元。而7月举行的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共筹得5440万私人赞助。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