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切尼爱女是同性恋? 克里言论惹怒切尼一家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6日13:45 东方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东方网10月16日消息:总统大选期间,美国副总统切尼之女玛丽·切尼一直在幕后默默工作。然而,克里在总统竞选辩论中提到玛丽是女同性恋的言论却将她拖入了竞选大战的泥潭。

玛丽·切尼的父母几乎被克里气疯了。不过,一些在舆论上引导同性恋及政治潮流的人却说他们反应过度,因为克里是在赞扬他们对待同性恋女儿的态度。竞选辩论中,克里指玛丽的
性取向与生俱来,切尼夫妇则在辩论一结束就对克里进行攻击。

切尼说:“我这个父亲太气愤了!”他的妻子则认为克里的言论是“一个恶俗的政治诡计”。而在这样一个特定的场合下,一直在副总统竞选办公室工作的玛丽·切尼没有发表任何评论。

由于玛丽·切尼曾公开过她的性取向,切尼副总统此前也毫不隐晦地谈论过此事,因此有人认为克里的言论并没有越界。前共和党国会议员、男同性恋甘德曼就认为克里的言论“并没有什么不妥”。

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切尼没过几天就改变了态度,称:“感谢他(克里)对我的家庭和我女儿说的话。我对此深表感激。”

切尼的态度为什么会转变得如此之快呢?有人分析说,那是因为克里是总统候选人,而不是副总统候选人,自然根基就更牢固一些,后台也更硬。

   

    

 
 
 
作者:选稿:祁贺 (来源:中新网)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