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国际短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6日14:08 今晚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哥斯达黎加前总统罗德里格斯15日由华盛顿回到圣何塞接受司法部门对他的调查。哥斯达黎加司法部门当即在机场逮捕了罗德里格斯。哥斯达黎加总检察长弗兰西斯科·达尔阿内塞日前曾宣布,将依据本国法律对罗德里格斯是否犯有受贿罪、腐败罪和非法致富罪进行调查。圣何塞刑事法庭本月8日对罗德里格斯发出了国际通缉令。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鲍彻15日在这里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出于安全考虑,美国当天
关闭了驻海地大使馆。

  据此间新闻媒体15日报道,秘鲁中部胡宁省一牧区日前遭到雷电袭击,240只绵羊被当场击死,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德国有关当局15日逮捕了一名西班牙通缉令上的商人,这名商人被控数年来资助“基地”组织,并与“9·11”事件中的一些劫机犯一同出现在一段婚礼录像中。

  负责组织今年美国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的纽约市主办委员会15日说,本次共和党大会开销接近1.5亿美元,创下历年总统候选人提名大会之最。(据新华社电)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