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民调显示布什克里旗鼓相当 关键州竞争白热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7日09:33 浙江在线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距离美国大选最后投票的日子只有两个多星期,民调显示两位候选人旗鼓相当,竞选活动进入白热化阶段。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星期六,约翰·克里和乔治·布什均向那些摇摆不定的州发出最后的呼吁。这些州现在成为谁能入主白宫的关键。

  布什总统周六在佛罗里达州向支持者发表演说,他抨击了克里在税收政策上的记录,试图激起选民对于民主党执政期间税负过重的担忧。

  民调结果显示,这样的指责看来起了作用,尽管克里承诺,他只会向美国收入最高的2%的人增加税收。

  一些分析人士预计,布什总统将会利用竞选活动的最后阶段向他的政敌发起尖刻的个人攻击。他以前就曾多次攻击克里的投票记录,并试图把克里描绘成一个完全的自由派。

  俄亥俄是另外一个摇摆不定的州。在那里,克里阐述了他对国内社会问题的立场,许多人认为这是克里的强项。

  俄亥俄州受失业的影响特别严重,尤其是在制造业方面。克里向选民强调了在布什执政期间全国失业状况严重。

  早些时候,在一次电台讲话中,克里还谈到了有争议的胚胎干细胞研究问题。他提到了上周末去世的著名影星和活动家里夫和疾病斗争的事例。克里承诺,当选后要改变布什政府对于胚胎干细胞研究的限制。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