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暂停“赎罪日”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7日10:59 解放日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据新华社耶路撒冷10月15日电(记者魏建华明大军)以色列军队15日晚开始从加沙北部地区撤军。至此,以军在加沙开展的“赎罪日”大规模军事行动暂告一段落。

  据以军方宣布,撤军行动从当地时间15日晚7时开始,将于当天晚些时候结束。以军将对撤出的军队作重新部署。

  此前一天,以总理沙龙下令以军部分撤出加沙。军方称此举是为了在15日开始的穆斯林斋月期间减轻对巴平民的打压,但否认“赎罪日”军事行动就此结束。

  上月29日,以军以制止巴武装人员用卡桑火箭发动袭击为由,在加沙北部发起代号为“赎罪日”的大规模军事行动。该行动已持续17天,造成110多名巴勒斯坦人死亡。巴方称死者中将近一半是平民。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