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媒体:俄警察也疯狂 贩毒拉皮条强奸无恶不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7日11:32 东方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莫斯科州警方星期一逮捕了几名警察,他们涉嫌帮助一名被判刑的罪犯逃跑。据悉,俄罗斯拉缅斯科耶内务局工作人员别斯托夫、维尔米斯基和巴里诺夫帮助罪犯奥列格-穆哈梅特申逃跑。

10月7日,在拉缅斯科耶前往卡什尔的劳教所途中,奥列格-穆哈梅特申在三名警察的帮助下成功逃跑。据悉,他因抢劫和非法拥有武器等罪名被判处六年有期徒刑。

组织卖淫

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检察院对几名靠妓女生活的警察提起刑事诉讼。据悉,这几名警察组织妇女卖淫长达几年。

轮奸妇女

发生在伏尔加格勒的一起警察轮奸妇女案当属是最轰动的一起案件。10月7日,一名24岁俄罗斯妇女被叫到警察局接受审问,调查显示,两名刑事调查人员对这名俄女子实施了长达23个小时的性侵犯。

目前,当地检察机关已经对两名警察就强奸罪(一警察21岁,另一警察32岁)提起刑事诉讼,对此案的调查目前仍在继续。

倒卖毒品

10月14日,俄罗斯切良宾斯克交通局几名工作人员因倒卖毒品被捕。当日,在国家毒品监督局和切良宾斯克内务局安全分局在联合行动中逮捕了一伙涉嫌倒卖海洛因的犯罪分子,其中就包括四名该市交通局工作人员。

切良宾斯克州副总检察长表示,切良宾斯克索维特地区内务局几名警察也属于这个贩毒团伙成员。

俄罗斯部分警务人员,特别是一些原苏联克格勃人员,除了在国内罗织毒品生产和销售网络外,还走出国门构建强大的贩毒集团。在他们的庇护下,俄罗斯黑社会勾结美国、欧洲的黑社会,甚至与哥伦比亚大毒枭建立联系,先后在58个国家安插爪牙。

俄科学院社会问题研究所教授梅杰耶夫表示,毒品贩子和警察勾结一点凡也不奇怪。因为毒品交易后,毒贩子要把一部分钱上贡给警察、自己的保护伞。而警察在毒品贸易获利丰厚的诱惑下,往往也心甘情愿地为毒贩子提供方便,甚至亲自出马。

 
 
 
作者:选稿:王雯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