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意“越狱王”第四次逃跑 狱方羞愧拒绝透露细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7日12:14 汉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意大利有名的“越狱王”马克斯·莱特纳最近又逃跑了,这已经是他第四次越狱成功。而且,这次一名与他一起服刑的黑手党军火走私分子也沾了他的光,两人乘着夜色逃得无影无踪。

  据路透社报道,今年45岁的莱特纳热衷于偷窃和抢劫,逃跑前在意大利北部城市贝加莫的一座监狱里服刑。15日早上,当监狱管理人员打开牢房后发现,在他们睡觉的地方躺着
的是两个假人,真正的囚犯已逃之夭夭。警方推断,两人一定是14日夜间或15日凌晨溜走的。

  那么,他们是怎样神秘地逃脱的呢?莱特纳所在监狱的官员一脸羞愧,拒绝透露他们逃跑的细节。但警方表示,两人能够如此干净利落地逃脱,说明监狱外面肯定有人接应。

  莱特纳的一生似乎有越狱情结。1990年,莱特纳在奥地利犯下重案后被投入当地监狱。然而,颇有几分越狱天分的他神不知鬼不觉地从戒备森严的监狱里逃了出来,一时名声大噪。

  不过好景不长,莱特纳没逍遥多久就被意大利警方抓获。据媒体报道,他在意大利监狱坐牢期间调侃说:“奥地利监狱是中世纪式的。呆在意大利监狱里更舒服些。”正当人们以为莱特纳准备在“舒服的意大利监狱”老老实实服完刑的时候,莱特纳用牢房里的床单结成绳子,然后顺着绳子从牢房里的一个窗户偷偷地溜了出去。

  2003年,亡命天涯的莱特纳在一块玉米地里再一次被警方抓获,并被判在贝加莫的一座监狱里服刑,直至这次又一次逃跑。(欧叶)(来源:长江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