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克里夫人亮隐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7日16:4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克里夫人亮隐私

  公布缴税记录
克里夫人亮隐私(图)
  布什夫人劳拉(左)与克里夫人在出席大选辩论会时,没想到竟然身着同样的套装露面。

  新华社今晨专电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约翰·克里的夫人特雷莎·海因茨·克里之富有,在美国已不算什么新鲜事。总统竞选日将近,克里竞选阵营15日公布了她去年收入500万美元、纳税近80万的情况。这对一直以个人隐私为由拒绝公布纳税记录的克里夫人而言算是一种“进步”。

  据15日晚公布的数字,克里夫人去年共入账500万美元有余,其中大约229万属应征税收入,主要来源于她与已故前夫、亨氏食品集团前掌门人约翰·海因茨共同创立的家族基金会利润及利息。她为此向联邦及州政府缴纳了约79.9万美元个人所得税。另外,她还从州、市政府发行的债券和其他公共债券中获得了278万美元的免税收入。

  根据今年4月公布的数字,克里2003年收入为39.5万美元,其夫人收入是其13倍左右。此前,因个性鲜明、言语率直而经常成为共和党攻击靶子的特雷莎·海因茨一直拒绝公布其纳税记录,理由是这将透露她与前夫所生儿女的收入,涉及个人隐私。但大选日近的政治压力使她不得不妥协。她表示,公布纳税记录“超出任何法律要求的范畴”,但她相信这一声明实现了“媒体信息需求”和“家庭隐私”之间的“恰当平衡”。

  根据美国《福布斯》杂志上月公布的美国前400名富翁排行榜,克里夫人名列榜末,估计资产为7.5亿美元。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