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军空袭费卢杰造成3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7日18:22 云南日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云南日报网

  新华社费卢杰10月17日电(报道员阿卜杜·拉赫曼记者李骥志)驻伊拉克美军从16日夜开始对费卢杰展开新一轮空袭,造成至少3名平民死亡,4人受伤。

  费卢杰医院萨利赫·埃萨米医生对新华社记者说,医院到17日早晨为止已接收3具尸体
,其中有一名10岁左右的女孩,另外还收治了4名受伤的平民。所有死伤者都来自费卢杰西部的居兰区。

  目击者说,美军战机在对这一地区的空袭中炸毁了4座民房。

  驻伊美军在新闻公报中称,美军16日夜向“基地”组织三号人物扎卡维下属团伙的一处检查站发动了精确袭击。公报说,该团伙使用路障扰乱交通、骚扰居民并自行逮捕平民。有情报显示,这个检查站及另外一些检查站都与绑架和杀害人质的恐怖活动有关。

  伊拉克临时政府与费卢杰谈判代表团的和谈于14日中止后,驻伊美军15日逮捕了费卢杰谈判代表团团长朱迈利,并于16日对费卢杰展开“机动包围”。有消息说,费卢杰的一些人士已组成一个新的代表团前往巴格达,就释放朱迈利和避免战事与临时政府重开和谈。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