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报:前驻伊美军最高指挥曾抱怨装备供给严重不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8日11:05 中国日报网站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据《华盛顿邮报》10月17日报道,去年12月4日,当时的美军驻伊拉克最高军事指挥桑切斯中将曾向五角大楼抱怨说,由于军需供给严重不足,驻伊美军的战斗力受到重大影响。

  据悉,桑切斯中将致信美国陆军高官,称坦克、直升机和其他系统的主要部件供给不足的情况十分严重,“我无法继续开展军事行动”。

  《华盛顿邮报》说,桑切斯在信中说,驻伊陆军平均每40天才能获得一些主要部件的供给,是一般陆军平均供给时间的三倍。他还强调,驻伊美军还需要防护装置,但迟迟没有送到。

  美国陆军物资总部的高级官员告诉该报,他们已经着手解决了桑切斯中将提出的大部分问题,并将继续关注,这位官员说,桑切斯所提到的情况已经有“实质性好转”。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一位熟知内情的人把这封信的复印件交给了该报,并表示他对前线士兵未能获得足够供给感到十分不安。据悉,此人还对布什政府的伊拉克政策不满。

  民主党总统候选人约翰·克里一直谴责布什总统未能给驻伊美军提供足够的装备,但布什一直辩解说,他为将军们提供了他们所要求的一切。

  上周,18名驻伊美军士兵公然“抗命”,拒绝执行运送任务。初步调查显示,这些士兵所属单位配备的卡车竟然没有装任何车载自卫武器,他们对自己的安全感到担忧。(孙晓慧)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