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爬上高墙跨过铁网 怀孕女囚越狱逃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8日11:59 江南晚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据美联社10月15日报道,14日下午,美国新泽西州格洛斯特市一座监狱的一名怀有身孕的女囚竟然爬上14英尺高的围墙,越过“剃刀”网牗一种剃刀式安全刺网,英文名称razorwire。该网有锐利的尖角钢片和高延展性军用钢丝组合冲压成型,具有很高的杀伤力和威慑力牘,成功越狱。但是,15日早上,这名孕妇仍然无法逃脱法网,再次被逮捕入狱。

  这名女子名叫盖尔·波登,已怀孕5个月,由于进行数次抢劫而被抓,并且被判刑。但是,目中无人的波登竟然以怀孕为借口拒绝出庭受审,并且多次拒绝付清法庭判定的罚款而被加判11天监禁。

  14日下午,被囚禁在格洛斯特市女子改教监狱的波登在散步时,乘着狱警不注意,偷偷跑到监狱一个偏僻角落的围墙边。她挺着大肚子,小心翼翼地爬上14英尺高的围墙,跨过围墙上面一道“剃刀”网,成功越狱逃跑。发现波登逃跑后,格洛斯特市女子改教监狱方面急忙召集狱警,进行大范围的追捕行动。

  15日上午9点30分,越狱后躲藏在朋友家、身上有着多处刮伤痕迹的波登最终仍然无法逃脱法网,被警方抓获,重新被关进牢房。在被送进监狱前,狱警将波登带到当地的安德伍德纪念医院接受了胎儿检查,以确保胎儿的安全。

  格洛斯特市女子改教监狱的负责人斯坦利·纳姆说:

  “波登之所以能够成功越狱,可能因为是有人事先在围墙外面等候接应。”(梅竹)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