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海军女兵首获“打扮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09:44 上海青年报

  据新华社电自1908年女性正式成为美国海军一员以来,美国海军第一次在女兵服装上做出惊人的改革。10月18日,美国海军军方正式声明,按照军衔和季节的不同,海军女兵的裙装的颜色也随之改变,不过在一些诸如重要的典礼或者场合上,还必须穿着传统的海军服装。

  在对4万名海军士兵进行了一项调查,又经过一番“深思熟虑”之后,海军军方正式决
定更改传统的着装标准。听到这一消息,美国海军军营中的小姐妹们可谓美不胜收,因为从此以后她们可以在军营中尽显女人的魅力,可以手拿手机,肩背时尚小包,还可以将军队中统一配发的无新意的针线包抛到大海里换成各种时髦的女用针线包。受调查的海军们却在一些原本不受海军上级重视的一些问题上“大做文章”。

  服装改革小组的组长海军上士罗伯特·卡罗尔透露,因为是不记名调查,所以被调查者可以“随心所欲”的说出自己的不满。对于女兵来说,抱怨最多的就是现行的海军女兵服装丝毫不能体现出女兵们的女性美,每个女兵穿着上都像一个男人一样一点线条都没有,而且其中的一套海军裙装两侧的开叉太小,致使女兵们只能像大小姐一样慢条斯理的走,遇上紧急事件的时候非常的尴尬。

  既然女兵们有这么多的抱怨,美国海军自然会做出令其满意的回复。卡罗尔表示,吸取了女兵们的建议,服装改革小组的成员决定将改革后的服装开叉大一些,而且关键是让这些衣服具有一定的“线条”。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