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泰国一家动物园的23只老虎可能死于禽流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23:23 CCTV《经济信息联播》

  泰国东部一家动物园里,五天里陆续有23只老虎死亡。今天,泰国副总理差徒龙·猜桑表示,这些老虎可能死于禽流感。

  除了这些死亡的老虎,这家动物园里还有30只老虎也被怀疑感染了禽流感。今天,这些老虎所在的动物园已经关门歇业。

  从7月初以来,泰国又爆发了第二波禽流感,并已造成数人死亡。前不久,泰国东南部巴真府的一只狗,被发现感染了H5N1高致病性禽流感病毒,这是亚洲首例狗感染禽流感病例。

  本月初,泰国卫生部对外透露,泰国有26个府的90个地方发现一些鸡只死亡,经调查,这些鸡只也有可能死于禽流感。

  今年以来在东南亚地区肆虐的禽流感,目前至少已造成31人死亡。

  《经济信息联播》播出时间:

  经济频道每天:21:00-21:30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