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色列在约旦河西岸的定居点遭袭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08:39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报业网新华社耶路撒冷10月19日电据此间媒体报道,巴勒斯坦武装人员19日下午袭击了以色列位于约旦河西岸地区的一个定居点,一名以军士兵被打死。

  遭到袭击的定居点位于巴勒斯坦城镇杰宁以南。“阿克萨烈士旅”随后声称发动了此次袭击,并称这是为报复以军在加沙地带实施的“赎罪日”行动。

  以军在加沙地带实施的军事行动于上周末结束,共打死100多名巴勒斯坦人,其中包括武装人员和平民。以军行动的目的是阻止巴武装人员向以境内发射火箭。

  另据报道,“阿克萨烈士旅”当天在杰宁占领了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的财政部和议会大楼,要求巴政府按月支付薪水和向被以军打死的巴勒斯坦人的孩子发放救济金。(记者刘立伟 明大军)(来源:合肥报业网)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