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西班牙首次播放"3-11"血腥录像 场景血腥恐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08:33 东方网

  东方网10月21日消息: 10月19日,西班牙的两家电视台首次播放了记录今年3月11日震惊世界的马德里火车站连环爆炸案现场情况的录像。这段录像是由遭袭的阿托查火车站内的一个监视器拍摄的,没有声音,但场景血腥恐怖,令人不寒而栗。

据美国有线新闻网报道,西班牙赫斯电视台(简称电视五台)19日率先播放了这段录像,随后国有的EFE电视台也进行了播放。据EFE电视台称,他们是从警方那里得到这段录像资料的。

录像从第一枚炸弹引爆后开始,时间为早上7点38分。当时站台上烟雾弥漫,乘客纷纷正在四处逃散。随后浓烟向镜头袭来,站台上的人们扑倒在地,显然当时另一颗炸弹又被引爆了。大约5秒后,从一列已经停下来的火车上升起一团桔色火球,烟雾遮蔽了整个镜头。4分钟后,画面恢复了能见度,此时站台上已经遍布尸体,血流成河。从画面上可以看到,警察和救援人员此时已经开始救援工作,并组织旅客迅速疏散。又过了5分钟,警察和救护人员开始对人们叫喊疏散,他们自己也向台阶跑去,担心车站会再次发生爆炸,电视台解说称,那是一次错误的警报。

除了马德里爆炸案的现场录像外,电视台还播放了另外两盘同袭击有关的录像带。

 
 
 
作者:选稿:陈洁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