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克林顿要带病出山助克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09:21 上海青年报

  据中国日报报道距离美国大选只剩下不到两周时间了,目前民主党候选人约翰·克里在支持率上仍略微落后于共和党对手乔治·布什,这令期待重现克林顿时代辉煌的民主党阵营异常焦急。美联社10月19日援引知情人士的话称,为帮助克里实现新的飞跃,刚刚做完心脏搭桥手术的前总统克林顿决定带病出山,参加民主党下周在宾夕法尼亚州进行的竞选活动。

  克林顿将访问关键州

  据克里的高级助手麦克·麦卡里透露,尽管克林顿的身体目前还没有完全康复,但从民主党的大局出发,克林顿还是同意站出来帮助克里。目前还不清楚克里本人是否会跟克林顿一同参加此次造势。除了此次公开造势,克里的竞选班子还同克林顿商讨制定了其它一些方案帮助克里游说选民,包括由克林顿亲自去访问一些对选情有重要影响的州。但是这些方案最终能否实施,要得到克林顿本人和他的医生的同意。

  克里本人19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证实了克林顿可能出山帮助他竞选。但麦卡里指出,克里只是表达了一个愿望,如果克林顿身体状况允许,民主党当然希望他能够考虑访问宾夕法尼亚和其它一些地区,但目前克里竞选班子还没有得到克林顿方面的正式确认。克林顿的发言人吉姆·肯尼迪目前拒绝就此事发表看法。宾夕法尼亚州是克里和布什竞争十分激烈的一个州,也是赢得总统选举的必争之地,目前他们两人在该州的支持率不相上下。

  “克林顿因素”决定胜负?

  现年58岁的克林顿是美国历史上最受欢迎的总统之一,尽管在其任期内曾出现过莱温斯基性丑闻,但这并没有影响到美国人对这位风度翩翩的总统的喜爱。这种热度甚至在克林顿离任4年后仍未减弱。在2000年的总统选举中,当时的副总统戈尔一直努力与身陷“拉链门”丑闻的克林顿拉开距离,专家分析,这可能是戈尔最终落败的原因之一。

  在此次选举中,多数民主党人士认为,如果克林顿本人能够参与到克里的竞选活动中,将会大大增加民主党获胜的几率。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