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法兰西巡逻兵”表演退票方案难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13:33 CCTV《第一时间》

  作为法国文化年的一个重头戏,法国空军特技飞行队的表演让我们大饱眼福,在上一周的节目中我们也看过他们精彩 的表现,离开北京以后,这个叫“法兰西巡逻兵”的飞行队又去了武汉,昨天,它又出现在了香港的上空。很快的,他们就会 离开中国,在给我们留下美好回忆的同时,它也给北京的观众留下了一个不大不小的麻烦。10月7号第一场表演因为大雾被 迫取消,当天到场的有6万多名观众,现在,他们最关心的问题就是怎么样退掉手里的票。而原定昨天开始的退票工作并没有 如期地进行。据记者了解,这个看似简单的事其实
并不简单。

  北京网联票务网络有限公司是本次表演的独家票务代理。表演被取消是他们所始料未及的,但随之而来的退票风波更 是让他们忙的焦头烂额。

  记者古峻岭:我现在就在网联公司,由于这次退票的情况十分复杂,比方说外地的消费者除了要求全额退还票款之外 ,还要求报销来回的机票或火车票;另外有的消费者买的是黄牛票,但也要求全额退还票款。这一切使得原订于10月20日 启动的退票活动没能按预订方案施行。

  网联公司的高级管理层从20号早上9点就开始就退票事宜进行商讨,现在已经是20号晚上的10点钟,会议还没 结束。他们希望拿出一个令消费者满意的方案。

  由于该公司在管理上预先给每一张票的销售都设立了详细地登记表,所以网联承诺只要按正规渠道买票的消费者,购 票时花多少钱就退多少钱。

  北京网联票务网络有限公司副总裁王海龙:正规的渠道就是说,从我们公司的呼叫中心订出票去的票,这个是最主体 的。在整个的销售当中大概占了百分之八、九十;还有购票点,他就必须按照原来的购票渠道,比如说他原来在哪儿买的,他 现在到哪儿去退,这个真正在正规渠道买票的观众他是一定会知道的。

  王海龙还说,如果是赠票,一定要还给赠票方,统一核对登记表后,按当时团购的折扣价,原款退还。具体启动退票 的时间尚未最终确定,但就在这两天,并将延续20天左右。

  编后

  其实这件事情对票务公司的人来说挺复杂的,因为每个人手里的票情况都不一样,而对普通的观众来说,其实并不复 杂,很简单:解铃还需系铃人,您的票是从哪儿买的,就退到哪儿去。要是朋友送的,就还给朋友,免得人家花了冤枉钱。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